笔大胡话

无事佬,混乱邪恶杂食人,国家一级爬墙冠军,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双花】【求助我觉得我舍友喜欢我!】【11-20】

【双花】【求助,我觉得我的舍友喜欢我!】【11-20】
•ooc预警
•奇数是张佳乐,偶数是孙哲平
•脑中小剧场体,存在大量废话
•点击tag查看【1-10】
11.
张佳乐:
这个什么大法好的id还是很不错的,她不仅提供了有效的帮助,甚至还有具体方法建议!

所以说,她到底每天在想什么。。。

呃,我先来看看吧。

“第一条,既然是舍友,那当然不能浪费同床共枕【雾】这个大好条件啦!假装床湿了睡不了,十分正义地请求一下一起睡,一点儿问题都没有的不是吗?”

睡一张床上。。。?

听上去居然如此可行!

今天晚上就来试一下吧。我去接点儿水,等会当着孙哲平的面把水打翻在床上。

晚上看他反应呗。


12.
孙哲平:
睡在一块儿?

有趣。

张佳乐大大咧咧的,估计是不会拒绝吧,但这样子的话怎么去观察他到底对我是什么态度呢?

虽然不太在意弯不弯吧,但“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被我上”的感觉,我还是挺想体会一下的。

正好,买瓶水回去。

话说张佳乐那个傻逼现在在干啥呢?他们那个奇奇怪怪的团委的会到底开完没?

幸亏我不是团委哈哈哈。

可是我更不想默写。


13.
张佳乐:
咦?门响了。是大孙回来了吧。

等等!我水还没接呢!

热水瓶热水瓶!

“大孙!你等下哈!”我对着门外嚎了两嗓子,继续翻箱倒柜找我的水杯。

毕竟拿着热水瓶往别人床上倒太不道德了。

终于拿过来了!

我来开门啦哈哈哈。



14.
孙哲平:
宿舍里头怎么叮叮当当的,张佳乐在搞什么呢。

刚刚买了一瓶矿泉水,把瓶盖拧开来好了,这样等会倒水时可名正言顺的是不小心的了。

我来瞅瞅他在干啥呢。

恩?他找热水瓶干啥?还急匆匆地倒了杯水。

奇怪,他平时都不喜欢喝白水的,老是叫我帮他带冰红茶。

糟糕,忘了帮他带一瓶了。

算了,他今天可能是想喝水。

喝水也不能不给你舍友开门啊日!



15.
张佳乐:
好的!端着水杯去给他开门!

“大孙,我来开门啦!”我赶紧摸过去,把门把手旋开,放大孙进来。

“大孙我冰红茶呢?”我下意识问了一句,平时每天晚上我都会和他去一下自动售货机买个冰红茶。

没办法,谁让冰红茶那么好喝呢?

其实我觉得维他低糖是最好喝的,只可惜学校的自动售货机里头没有,只有统一的。

统一的冰红茶味道和康师傅比淡了不少,但的确没有康师傅甜。我不太喜欢特别甜的饮料。

所以说还是维他低糖最好喝啊。

大孙手上怎么拿着瓶矿泉水?

他连矿泉水都买了,居然没给我带冰红茶!

妈耶,气死我了!

我手一扬,正要愤慨地说上两句。就听见哗啦一声。

糟糕!忘记手上还有一杯水了!

我惊恐回头,发现自己可爱的小枕头被泡在水里,惨兮兮地流了一床眼泪。水缓慢地濡湿了我的床单,被子,还有我刚刚准备好准备换的胖次。

哦凑。



16.
孙哲平:
额,张佳乐怎么自己把床弄湿了?

也好,我倒是不需要再把水倒他床上了,以免自己拙劣的演技给他发现我诡异的心思。

呸,什么诡异的心思,明明正大光明。

他眉毛又搅到一块儿去了,他试着扯了扯床单,床单死死卡在褥子下面,沾了水更是扯不动了。他也不知如何是好,就在那里傻傻地扯来扯去。

竟有点儿可爱。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把水放在了一边的桌上。

“我来帮你吧。”我弯下腰去帮他把被子角从褥子下面提上来,“你是不是傻逼,这都不会。”

他一下子就炸毛了:“靠,你乐哥我可是无所不能的!”

他把我挤到一边去:“我自己来!”

我笑笑,往后面一退。

紧接着,我又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哗啦。

操。


17.
张佳乐:
我眼睁睁看着孙哲平把他刚刚放在台子上的矿泉水撞翻出去。

倒也不愧是大孙,手脚极其灵快。就见他一个转身,手就接上那个矿泉水瓶子。

十分!我心里呐喊。

紧接着就见着他一个大力出奇迹,手指紧握,手背上青筋都冒了出来。

柔弱的矿泉水瓶子硬是给他挤了个稀烂。水全喷涌出来,盖了他满床。

emmmmm……

他愣愣地看着自己的床,一时半会儿竟是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负十分。我心里冷漠道。

“那个……”大孙终于从沉默状态下恢复了。我看着他的眼睛,猜他会说什么。

“今晚,睡哪儿?”他问道。

呵呵,这可真是个好问题。



18.
孙哲平:
完蛋了,这下子这个计划可谓是全盘泡汤。

我看着两床水淋淋,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于是我问他,今晚睡哪儿。张佳乐想了想,语出惊人。

“打地铺吧。”他边说边把厚被子底下压着的一床小分被扒出来,欣慰地笑:“幸好还有个干的。”

我把我自己床上最下面的一层褥子抽出来,不错,也没潮。

我把褥子铺在地上:“来吧。”

他把被子盖在上头:“恩,来了。”

我瞅着我们两个人湿淋淋的床单,问他我:“把床单晾到外头吧。”然后我率先把床单挂了出去。

张佳乐随后也挂了过来。

我蹲在窗台上看了一会儿,突然张佳乐问我:“你说我们俩这样突然挂床单,像不像经历了什么?”

我愣会,突然明白了:“你居然这个时候还开车?!”



19.
张佳乐:
什么玩意儿?孙哲平脑子里都是啥??

“难道……”我试探着问他,“不像我们俩一起尿床吗?”



20.
孙哲平:
……

我竟无言以对。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