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大胡话

无事佬,混乱邪恶杂食人,国家一级爬墙冠军,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双花】【求助,我觉得我的室友好像喜欢我!】【21-30】

【双花】【求助,我觉得我的舍友喜欢我!】【21-30】
•ooc预警
•奇数是张佳乐,偶数是孙哲平
•脑中小剧场体,存在大量废话

21.
张佳乐:
这被子晾在外头水叽叽的,我搬了个小凳子坐在阳台上看它们啥时候干。

水没有挤干,不时就扑腾扑腾撒两滴下来。

真的是!要是有人以为我们一块儿尿床怎么办啊!我这么英俊潇洒帅气的脸还往哪儿搁啊!

楼底下正好走过来两个妹子,好像是低年级的。她们好像看见这里了。

我靠,那突然发光的眼神是什么鬼啊!

尿床这么搞笑的吗!

22.
孙哲平:
我不太懂张佳乐的脑回路,大晚上的回了宿舍不睡觉,搬个凳子在阳台干什么?

吸收日月精华吗???

他本是大山里一棵成精的小红花?

被子一时半会儿又干不了,那个什么鬼建议啊,她有没有想过两个人床上都湿掉的可能性啊。

wtf。

等下,换个角度想,这好像也是在另一个意义上实现了睡在一起?

emmm


23.
张佳乐:
月亮挺圆啊今天,像那个啥来着?

那个,那个……啧,想不起来了。

我回头喊大孙:“孙哲平,月亮像什么东西来着的?就那个,圆圆的,亮亮的。”我用手给他比划,比了个圆出来,“还油油的。”


24.
孙哲平:
他在说什么?

我看他比个了脑袋大的圆出来,试探性回他:“光头?”

张佳乐突然暴起:“光头你妹啊!”他比划的更疯狂了,脸上气鼓鼓的,可能是想不起来是什么东西,急得脸上粉粉的。

“小小的,圆圆的,亮亮的,油油的。”他强调,“可以吃的。”

哦,我知道了。





25.
张佳乐:
孙哲平是不是傻逼,我看着他信誓旦旦地说知道了,然后,他说。

“可以吃的光头形状的月饼。”

你是和光头刚上了吗!?毛病吧!是的吧!?啊!?

我现在就给你剃光头好不好啊?啊??

我不想理这个傻逼玩意儿。

救命,我想吃月饼。

光头形状的月饼好不好吃啊?




26.
孙哲平:
我说的有错吗?

没错啊。为什么张佳乐要打我。我一手把张佳乐捞起来塞到被子里去。

“睡觉。明天早上六点起。”我自己也拱进去,褥子不厚,直接放在冰冷的瓷砖上的话,还是可以感受到背上传来的凉气。

张佳乐本来背对我的,突然转过头来,眼睛亮晶晶地盯着我看,然后说了一句我至今难以忘怀的话:

“光头形状的月饼好吃吗?”

淦。


27.
张佳乐:
为什么孙哲平给了我一个爆栗??

你先提出来的光头形状的月饼啊!关我什么事啊!我也没吃过啊!问一下不是人之常情吗??

悲伤至极,你不告诉我就算了嘛,还打我。

我生气了!我要背对着你睡觉了!

我还要半夜抢你被子!

我还要……

zzzzzzz




28.
孙哲平:
他瞪了我一眼又转回去了,没一会就睡着了。散开来的头发糊了一脸的,还有两根跟着他的呼吸一起一伏。

好玩儿。

可能是睡着了冷,下意识地寻找热源。他一直往我怀里头拱,头还往被子里埋。

不能把头埋到被子里啊,对呼吸道不好。

我叹口气,一次次地给他捞出来。



29.
张佳乐:
好冷……

身后好像挺暖和的,往那里拱一点儿吧。

暖和……再拱一点。

被子,被子扯过来。



30.
孙哲平:
我靠!张佳乐这个狗!

他突然一个翻身,把我身上的半床被子一口气卷走了!?

睡得很香的蚕宝宝躺在一边儿,我他妈瑟瑟发抖啊!

mmp,再也不能信网上的建议了。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