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大胡话

无事佬,混乱邪恶杂食人,国家一级爬墙冠军,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原耽安利③

原耽安利③

*我怎么看这么快

《不死者》by:淮上

打分:8.1

末日文,讲打丧尸的故事。abo设定注意避雷。

很常见的设定吧应该是,一个很强很强很强的o。但不常见的就是这个o居然比a还强。(我比较了一下文里头的描写,受的武力值好像真的比攻高不少)

人性啊,爱情啊,利益啊,叭叭叭的,淮上大大的文笔一向令人放心。我唯一不太明白的就是攻受是怎么突然就互相喜欢上了?可能是我单身久了已经看不出暗恋是啥了。【允悲】

我末日文看的少,上一次看的是丧病大学。感觉这类文还挺有趣的_(:з」∠)_。

允许我问个问题,司南的父亲到底是什么玩意儿??我一直没搞明白。

《死亡万花筒》by:西子绪

打分:8.2

我一向称呼这类文为无限游戏流。(因为之前看的sisimo的无限游戏。)设定很新颖,是人在濒死之际,会开启十二扇门,在门里头的世界活下来,现实生活就可以活下来。

写这篇文的结果就是西子绪的恐怖大师名号越来越响,达到顶峰。

攻出场就是女装大佬,竟然化名还带梗。建议纯洁善良的宝贝儿们不要去搜索白洁谢谢。受居家必备,旅行必带式人妻受。很可爱啊哈哈哈。

很多配角都挂了,希望宝贝儿们看到的时候不要难过。

我好喜欢程一榭,程千里。qnq

《解药》by:巫哲

打分:8.5

“你是解药,病了舔舔。”

我,一个沉迷巫哲的人。蹲完钢镚后把解药也蹲完了。【心疼小钱钱】

巫哲的文笔不用细讲,质量还是非常有保障的。和以往不同,这一次!我们男主中有一位!非常!有钱!!

终于不用省着花钱了嘤嘤嘤。

三哥以前经历过一些不太好的事儿,于是脑袋瓜子有一点点问题。ptsd吗可能??我对心理疾病不太清楚啦,但我还是很感兴趣的。

程恪离开自己家后踢了一个垃圾桶,然后认识了三哥。两个人从那个时候开始,各自慢慢的改变自己,成为了更好的人。

这是一个自我救赎和相互救赎的故事,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巫哲的文,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有自己的欢喜和痛楚,他们在一起就是理所当然顺水推舟,故事平凡而又美好。

【摘抄】

“你送我的生日惊喜!”江予夺压低声音,“不会是……吧!”

“吧什么吧?”程恪看着他。

“上/床啊?”江予夺说,“给自己扎个蝴蝶结……”

“你他妈闭嘴!”程恪忍不住压着嗓子吼了一声,吼完又赶紧看了看四周,怕让哪个医生护士看到了以为他欺负病人。

“小说里不是经常有……”江予夺还想说,被程恪打断了。

程恪瞪着他:“江老三你跟我说,你到底看了多少小黄文小黄片儿的啊?”

“这种不一定得是小黄文吧,正常小说里也有啊。”江予夺说。

程恪看着他严肃正经的样子顿时就说不下去了,叹了口气:“我没打算到你生日的时候才收拾你。”

“……收拾?”江予夺眯缝了一下眼睛,“又绕回去了吧,你打不过我。”

“那可不一定,”程恪点了根烟,“有些事儿能让我充满力量。”

【沙雕三哥和乘客的日常骚话蛤蛤蛤】

《地球上线》by:莫晨欢

打分:8.2

无限游戏流的文都很有趣!!这一本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无限游戏流。如果你想知道世界存在的意义!一定要来看一下!【雾】

攻受是打桥牌认识的,智商巨高!!黑塔它强制人们去进行游戏,以及攻塔,它存在的意是筛选这个世界的人究竟可不可以去触碰真理存在的意义,这个我也讲不清,反正结尾有说明。主角组七个人,都炒鸡可爱,标准配置一个萝莉一个正太,一个黑长直御姐,一个沙雕王八蛋【但我真的很喜欢白若遥了!!】,还有一个有执念的老外兄弟,以及主角两位。

故事里的游戏都很考验智商啊,我每看完一部分都觉得自己的脑子是个假的。比如说什么马里奥的大富翁,狼外婆的打竹鼠游戏【雾】巴拉巴拉的。还有一些很考验逻辑的道具!什么真理时钟啊,谬论罗盘啊。

算了我词好穷。真的好看,含泪推荐。

《(群穿宋朝)苍穹之耀》by:青律

打分:8.2

我最近看的都是什么神仙文啊呜呜呜太好看了。

这本文非常有趣,有趣就他妈有趣在攻是辛弃疾。

没错就是那个醉里挑灯看剑剑剑的辛弃疾大哥。

以及这次并不是一个人的骚断腿穿越,这是一个高级的,基础设施完备,人才资源充足,一言不合就分子重组的骚灭亡金宋的高端镇子。

感情线不谈,光说这个建设类爽文,这本文是真真牛逼。你可以卖汽车给金宋,然后乐呵呵地看着他们开着车过来攻打你的时候把他们炸飞。你也可以蹲在直升机里头一枪狙掉金国皇帝的小命儿。

刺激。

我看完这本文我就去买了一本辛弃疾传。现在看完之后,辛弃疾是真的牛逼。虽然没这本文里面那么牛逼,但的确是一个志高才阔的厉害文人。毕竟,可以撸着袖子率着兵马跟别人干架的同时还身兼婉约派和豪放派两大风格的词写作的人,真的不多。

《一个钢蹦儿》by:巫哲

打分:8.1

我是真的爱巫哲,这种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文深得我心。

这本文巫哲刚开始写我就看了,然后中途断了好些时间,这几日想起来说是把之前没看完的都看掉,就把它看了。

初一是个小结巴,传承巫哲一贯的尿性,家境不好,而且亲戚非常恶心。他活得很孤独的时候遇上的晏航。晏航就像个完美的人,反正咋的咋的让初一就变得开心了。他们俩家的大人牵扯了一个啥的案子,然后两个人的爹都跑得了,一个是害怕跑的,一个是要查询真相跑的。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初一虽然是个小结巴,但嘴真的好欠啊哈哈哈。晏航做饭技能点满了,做西餐,巨帅。

【摘抄】

“我觉得你肯定不懂什么是爱,你太土了,”晏航说,“不过我也不太懂,虽然我很洋气。”

初一听了这话有点儿想笑,但他心里隐隐涌上来的激动和震惊让他笑不出来,他感觉四周都暗了下去,只有他和晏航是亮着的。

晏航继续轻声说:“不过我还是想说……”

“我爱你。”初一说。

评论(51)

热度(11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