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大胡话

无事佬,混乱邪恶杂食人,国家一级爬墙冠军,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原耽安利②

原耽安利②
2018.6

《我的一个gay朋友》by:铁锈与红肉
打分:8.4
特别可爱啦!
因为是第一人称视角所以心理描写特别到位。攻受是室友,受一开始不敢接受自己其实喜欢自己室友的事实,强行告诉自己我不是gay。
真香警告。
“我裴郁文就是死!从外面跳下去!也不会成为gay的!”
“宋峤我真得好喜欢你。”
两人在一起前都谈过几次恋爱。攻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是gay,不仅谈恋爱,还滥交。受的话谈过1.5个女朋友。如果有感情洁癖的话勿入。
攻可强了,少了一个肾还能干的男人♂
撒娇系懒惰成性的少女攻和不听不听我不是gay的老妈子受
【摘抄】
“宋嶠,我的一个gay朋友,使我对自己的人生出现过无数次误判。最后这一次,我才清晰而深刻地意识到,原来比起宋嶠,我才更是那个凭着爱情就能苟活的人。”

《镇魂》by:priest
打分:8.0
甜甜的早期作品,我是蹭热度来考古的。看完有点儿累。可能看得太赶,设定还挺复杂的。攻受都是几千年甚至几万年老妖精。
逆co预警!!!
剧版镇魂和书版的背景设定不一样。书里没有什么地星啊,金木水火土星的。书里是上古大荒,三皇五帝,女娲伏羲。
我不太敢写剧情梗概,因为如果写了就是这种画风:
以为自己是攻的受发现表面上是受的攻是个牛逼人物之后两个人一边收集打怪谈恋爱解锁新记忆的故事。
算了,你们还是不要管我的剧情概括了。
攻对受的感情很久很久了,p大对此的刻画得还是十分细腻的。这种白切黑的美人攻我还是十分喜欢的啦!
现在镇魂剧版这么火,我觉得我应该不用介绍太多剧情了。反正我就是看完来打个卡。
【摘抄】
“沈巍终于恼羞成了怒,脸色撂了下来,揪住赵云澜的领子,把他拖近自己,死死地盯着他的脸,一字一顿地说:“你知不知道这是在大街上?你知不知道别人经过的时候会看到?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少次,想把那些和你在一起过的人,那些看见过你的人的眼睛都挖出来吗?””【啧啧啧】

《不熟》by:柳满坡
打分:7.9
小可爱安利的!真得肥肠好看!!受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不是】。攻简直学神,而且宠受宠的无法无天。两个人谈恋爱的时间线其实也就一年还是一个学期的样子,感觉不是很长地时间线,但作者的确交代清楚了两人的前世姻缘【划掉】小时候的缘分。
受因为家庭缘故,打工打到十项全能。简直表面软软的,内心猛男。攻就是表面猛男,内心软软的。【请无视】
很佩服受这样子的人,非常努力,虽然自己有点儿贫穷,但不卑不亢,自尊很强。两个人谈恋爱一点儿也不坎坷啦,喜欢小甜饼的宝贝儿们请尽情看。
【摘抄】
“不过人总会长大,他终究一点点学会了在回忆中面对现实,又学会了在现实中摆脱回忆。他一直在往前走,可记忆中陪伴着他的方槐柠却一直停留在原地,和时移路一样,好像还随时随地等着自己一转身就回到过去。”

“温暖的风拂过紫色的矢车菊花田,在暖阳之下挟裹着沁人的花香吹入窗内,拂过紧紧相拥相吻的两人,拂过书桌上那本刚被放下的杂志,也拂过书面上手写的字。谢谢你带我看到你的世界,很美。所以现在我也想把它全部送给你。”


另外,这里强推一个未完结作品。
《地球上线》by:莫晨欢
暂不打分,因为没有完结。
我超爱这本作品的啊!!这是个无限游戏流,讲的就是一个蜜汁红娘【划掉】黑塔让地球上的人不停得玩游戏的游戏。
行吧,我知道我概括能力贼迷。你们随便看看就好。
攻受是在线打桥牌认识的,地球上线后,两个人在不停地玩游戏过程中互相认识了。说是玩游戏但其实更像是对我这种读者的智商嘲讽。福娃设置的这些游戏特别神奇,反正在解说章节出来之前我都是无比蒙蔽的。
攻受都超级强!现在大概已经讲到地球最开始上线时消失的人类重新回来,然后互相神仙打架的环节了。
更新有点慢,每天都在苦苦等福娃更新嘤嘤嘤。
相信我,
巨好看。

评论(23)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