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大胡话

无事佬,混乱邪恶杂食人,国家一级爬墙冠军,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搞笑向】想不想来一局紧张刺激的争上游?

想不想来一局紧张刺激的争上游?
•微喻黄,其他人友情向
•ooc大法好
•取材源自自己和同学晚自习打牌啊,我老输,难过死了。
•喜欢的宝贝儿们请小红心小蓝手(⁄ ⁄•⁄ω⁄•⁄ ⁄)

“由于下大雪,走读生今天提早放学吧。”冯宪君主任扒在门框上吼了一句,教室里瞬间一片欢呼声。

“住校生别跑啊!对对对就是你,方锐!”冯宪君赶紧叫住人,他怕自己再不叫住,等会眨个眼睛,方锐就得不见了。

方锐发现自己被抓包,只好别别嘴,抱着收拾好的书包从后门口回来,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住校生等会儿记得上晚自习!”在一片欢呼声中,冯主任的声音显得格外渺小。刚喊完没一会儿,站在门口的冯主任就给忙着回家的走读生冲了个七零八落。

“溜了溜了。”也就顷刻间,偌大的教室就只剩下了了几个人,以及一地垃圾。

冯主任心力交瘁:“打扫卫生的人呢?”

苏沐橙在底下笑:“今天本来杜明他们组打扫,刚才唐柔过来拉杜明吃饭,杜明就跑了。他们组的一看组长都跑了,于是自己就跑了。”

冯主任大惊:“你们不怕年级组扣分吗?”

“扣呗,”叶修嘴里还叼着根pocky,摇摇晃晃的,“反正每次年纪的学习之星都是我们班。”

冯主任到底是无奈,就这种天天有人上课睡觉,下课打闹,说逃课就逃课,说不交作业就不交作业,考试还老帮助别的班学生作弊的班,居然是整个年纪学习最好的。

高一的时候大家都是不同的班,但总有人喜欢换班,或是动不动就停课。

冯宪君主任每天最多的事情就是给他们办理转班和停课手续,他也不知道这些人是咋想的,天天想着转班或者逃学。

愁啊。冯主任头发又掉了几根。

高二就更麻烦了,搞事的人全聚一块了。本来不负众望地聚在快班里头是件好事,可是到了冯主任这里除了愁就只有掉头发了。

全年级住校生的晚自习全集中在一个班上,六点半准时开始。因为住校生的人数也没有那么多,所以一大群人就集中在一个班里好管理。

然而,对于荣耀中学高二的学生们来说,这只是增加同学友谊的最快的方式。

可见这乱七八糟吧。

“乐乐,来来来。”黄少天回头给张佳乐抛了个媚眼,看得张佳乐嘴角一跳,喻文州眉角一挑。

“想不想和本赌神来一局紧张刺激的争上游?”黄少天笑嘻嘻,从不知道是哪个走读生的抽屉里掏出来一盒扑克牌。

“这样子直接拿别人东西不太好吧。”肖时钦推推眼睛,不太赞同。

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就已经将盒子打开了,倒出来一桌子的扑克牌。

“就我们两?”张佳乐跃跃欲试。

黄少天觉得两个人玩不好玩儿,于是在自己身边四乘四的身位格里喊了一声:“有人要来一局紧张刺激的争上游吗?”

尴尬的是,所有人都回头来看他,没人愿意加入他。

“两个人就两个人吧。”黄少天咂咂嘴,不太满意,“看我赌神怎么在一分钟以内打败你。”

“一分钟?”张佳乐冷笑,“我看你牌都没理好。”

黄少天嘿嘿地笑,手底下的牌翻得行云流水,几秒钟就洗了两回,他在桌上一垛,垛了两落子出来。

“您先请?”黄少天摆了个请的手势。

张佳乐运气不好,从来捞不到好牌,现在在两落子牌之间犹犹豫豫,总不舍得下手。

方锐见着了,眼睛亮了。他冲过来;“带我一个!”

黄少天爽快地把两落牌各取一些,分了第三落。

方锐伸手探向第三落牌,中途一个变向,拿了第二落。

“我觉得第三落离乐乐太近,”方锐啧啧两声,“肯定牌不好。”

张佳乐一把拍上方锐的背:“你啥意思啊!”他一把抓过第三落,“我偏要这堆。”

黄少天抓过第一落,开始叽叽歪歪:“这牌好,这牌好。蛤蛤蛤红桃三在我这里!我赢定了,我等会一出你们一张也跑不出来。哎呀妈没有炸弹,唉哟大小王也没有。完了完了。班长班长快来帮我看看怎么出牌。唉唉唉你们理好牌没有,我要出牌了啊,我出牌了啊!”

喻文州凑黄少天边上来看,看见黄少天呼噜一把抓了一大串牌要出,心里一咯噔,知道他要输,连忙抬手制止:“少天,别……”

可惜了,喻文州哪里有黄少天出牌的速度快,黄少天茫然地问了一句:“啊?”同时,手上的一把牌已经撒了出去。

33 44 55 66 77 88 99。

“我靠,”方锐震惊了,“黄少天你洗得是假牌吧?还有这种连对?”

黄少天洋洋得意:“要不要?”

张佳乐看看自己的牌,又看看桌子上那一大把连对,诚恳地摇了摇头。

方锐冷笑一声:“哼。”把手在自己的牌里一摸。

张佳乐都看愣了,这样子的牌,方锐也能跟上?

方锐手一抹,霸气十足:“不要!”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猖狂。喻文州拍拍他的后背,轻声跟他讲:“先出小的。”

“恩,听班长的。”黄少天痛快地往外头扔了一张:“你们可小心点儿,我只剩三张了。”

两人定睛一看这张被扔出来的牌:

3。

张佳乐赶急赶忙随上:“5。”

“二乐你不行,”方锐洋洋得意,“我的牌是你的两倍大。”

“10。”

黄少天嘴咧得快上天了:“丁勾!我只剩两张了啊!”

张佳乐面色凝重。

“哈哈哈乐乐你是不是又没牌出了?”黄少天笑。

张佳乐秒速爆炸,扔出一张k:“谁说的!食我老凯!”

方锐猥琐一笑,手一抖,抖出四张牌:“砰!”

QQQQ。炸弹。

方锐懒懒地躺在椅子上:“来啊,快活啊。和本赌神玩牌的感觉如何?”

黄少天手里只剩两张,而且也不是大小王。他含恨喊了不要。

“那我继续了啊?”方锐准备出牌。

“喂!你还没问我有没有可以压的呢!”张佳乐挥了一手牌,表示抗议。

“不可能的,刚刚黄少天出了丁勾,你出了老凯。”方锐笑,“A和2还有大小王你肯定没有四个。”

张佳乐震惊,没想到方锐居然还记了牌。

社会,社会。

方锐一掏就是个大牌:“AA 22。”

黄少天和张佳乐一起摇头。张佳乐把手从刚准备好的AA22上遗憾地拿下来。

“锐哥今天照顾你们一下,”方锐继续出,“J。”

黄少天不听喻文州的劝阻,强行拆了自己唯有的对子。

“老凯!”黄少天想借气势压方锐一头。

张佳乐眼睛一亮。

机会来了。

“大王!”张佳乐这一出手就不同凡响,一下子出了最大的牌。

他接着立马又出五张:“三带二!三个10带对勾!”

方锐愣了:“太阳打西边儿了?咋二乐也有这么好的牌?”

“不要。”方锐遗憾。

黄少天看着自己手中的最后一张牌,罕见地一句话没说,只是摇了摇头。

“嘿嘿。”张佳乐兴奋起来,身子都向前送了过去,手一翻,又是四张,是刚刚想出没来及的四张:“对尖对二!”

AA 22。

张佳乐眼角弯弯的,嘴角勾着。

“要不要?”他问。

此时,方锐手里还有3,44,5,66,k和小王。

他有点儿后悔刚才出的一套炸弹,应该先把单张的出完再说的。

得意过头了啊。方锐自责。

而黄少天此时也只剩了个k。他把期盼的目光向喻文州投去。

喻文州笑笑,毅然决然地回自己的座位看起了小说。

张佳乐看没人出牌,又是撵出四张:“77,”他顿了顿,声音上扬了起来,“88。”

没人答他。方锐和黄少天的内心此时达成了一致:

张佳乐最后的两张牌,可千万别是对子。

可惜。

“对九!”张佳乐出完了最后一张。

“靠!”黄少天牌一推,手中赫然一张k。

方锐呢,手上还剩8张。

张佳乐和别人打牌可从来没赢过,要不是牌不好,要不就是出岔了,反正最后手上牌剩最多的永远是自己。

他喜极而泣:“我赢了!”激动的声音响彻整个教室。

大家纷纷回头看他。







“张佳乐。”冯主任出现在了教室门口,“你们居然在打牌?”他气得发抖,眼见着头发又掉了几根。

“给我出来!”

张佳乐,果真还是数奇。

评论(4)

热度(25)